孕妇不能打四价hpv疫苗

综合回答

感冒发烧是疫苗接种禁忌症

  • 1年龄超过45岁或是不到20岁,因为HPV四价疫苗主要针对于20-45的女性,预防的疾病有宫颈癌,外阴癌,肛门癌等,减少这类疾病感染风险;
  • 2如果在注射HPV4四价疫苗前,已经感染HPV11型,6型16型18型的申请者,也是不适合打HPV四价疫苗的,因为对应的症状不同不知道打了4价以后会不会出现其他的问题;
  • 3对HPV4价宫颈癌疫苗成分过敏的申请者也是不适合打4价疫苗的这类人之一;
  • 4孕妇也是不适合打的,因为就目前为止,还没有直接的证明这类疫苗对胎儿没有影响,所以去打疫苗的时候一定要确信自己不在孕期;
  • 5感冒发烧者也是不适合打4价的,不光是4价不让打,任何疫苗在发烧的时候都是禁止接种的。

参考回答

  • 如果女人到了某一定的年龄的话,不打算生宝宝的话,医生是建议打宫颈癌疫苗的,但是如果比较年轻的话,医生是不建议打宫颈癌疫苗,是因为还准备要孩子打过宫颈癌疫苗的话,起码两三年之内是不能要孩子的,但是如果再次生育之后的话,也有可能会导致宫颈癌的发生的。
  • 四价HPV疫苗在临床上主要是预防HPV16型,HPV18型HPV,6型和HPV11型的感染一共需要接种三针才能达到预防的目的,并且要避开月经期,而且哺乳期和孕期是不可以接种的。另外如果感冒发烧的时候,也不可以接种宫颈癌疫苗。并且如果有性生活史,在接种四价HPV疫苗之前要做宫颈癌的筛查,主要了解宫颈上皮是否存在病变。
END

标签:
同城 · 280个城市交流群
同院 · 573家医院分享群
同龄 · 100万姐妹好孕群
通过微信扫描二维码直接入群
点击二维码可复制群号

Baidu
ma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