综合回答

参考回答

  • 药物流产之后,是不需要常规清宫的。药物流产的成功率,能够达到85%以上,大部分的患者在吃了药之后,都能够很完整的排出孕囊,后期随着阴道流血的减少,子宫也就慢慢恢复。只有药流失败导致药流不全的患者,才需要进行清宫手术。
  • 药物流后一些组织并没有完全的排除干净,仍旧附着于宫腔内部。这个时候,就需要进行清宫术。清宫相对是较为疼痛的,清宫术就是用一些长柄刮匙伸入宫腔内将这些残留物刮出,清宫术之前需要先做B超的。
  • 清宫后一般会有少量产道出血,一般会导致急性盆腔炎,可出现持续性或进行性加重的剧烈腹痛,伴有发热症状,出血,色鲜红,有腥臭味,或有黄色分泌物;若小腹隐痛,产道少量出血,伴黄色分泌物,有异味则可能出现慢性盆腔炎。患者出现盆腔炎应当立即就医,积极抗炎治疗。
END

标签:
同城 · 280个城市交流群
同院 · 573家医院分享群
同龄 · 100万姐妹好孕群
通过微信扫描二维码直接入群
点击二维码可复制群号

Baidu
ma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