频繁假性宫缩对胎儿没什么影响

综合回答

频繁假性宫缩可能导致早产

参考回答

  • 假性宫缩出现的时间无规律,程度也不强,如果每小时宫缩在十次左右,或疼痛剧烈建议立即到医院就诊。假性宫缩一般在分娩前一个左右开始出现。由于在怀孕中晚期,胎头进入骨盆,使子宫体开始逐渐下降,会压迫盆腔,产生腹痛。建议可以取平卧位或左侧卧位,情绪放松深呼吸,放松腹部,尽可能的采取腹式呼吸,保证充足的睡眠,避免剧烈运动。
  • 假性宫缩发生时,准妈妈会发生肚子突然变硬,尤其是发生在准妈妈长时间处在一个姿势时,但是这时腹部并不会像发生真宫缩时那样痛。假宫缩时间也没有一定的规律,两次间隔的时间也不一样,每一次宫缩的时间也不一样,并且假宫缩出现的时间早,28周之后随时都有可能出现假宫缩,但是真宫缩多数出现在38周之后。假宫缩发生时大家不需要着急,它对于孕妇以及胎儿没有任何影响。
END

同城 · 280个城市交流群
同院 · 573家医院分享群
同龄 · 100万姐妹好孕群
通过微信扫描二维码直接入群
点击二维码可复制群号

Baidu
ma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