战略合作

解读《关于食叶草等15种“三新食品”的公告》(2021年第9号)

2022-06-23 06:49:22 伟德官网网址

该物质作为增稠剂用于调理肉制品(生肉添加调理料)(食品类别08.02.01)、速溶咖啡(食品类别14.06.03),改善产品质构;作为稳定剂和凝固剂用于胶原蛋白肠衣(食品类别16.03),改善产品品质。其质量规格执行《食品安全国家标准 食品添加剂 可得然胶》(GB 28304)。

该物质作为着色剂用于调理肉制品(生肉添加调理料)(食品类别08.02.01)、其他(仅限魔芋凝胶制品)(食品类别16.07),改善产品色相和口感。其质量规格执行《食品安全国家标准 食品添加剂 辣椒红》(GB 1886.34)。

该物质作为食品接触用纸和纸板材料及制品生产过程中的干强剂,可以提高纸和纸板的强度。

该物质主要添加于挤奶设备中的橡胶组件,可在橡胶表面形成保护层,阻止空气中的臭氧等氧化气体进入橡胶内部破坏其结构,从而延长橡胶使用寿命。

该物质为食品接触用涂料及涂层的主要成膜物质,所制成的涂料具有良好的耐腐蚀性。

以该物质为主要原料生产的食品接触用涂料及涂层性能稳定,具有较好的涂膜附着力、机械加工性能和抗化学腐蚀性能。

以该物质为主要原料生产的食品接触用涂料及涂层性能稳定,具有较好的涂膜附着力、机械加工性能和抗化学腐蚀性能。

Baidu
ma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