战略合作

国际健康女神冠军盛典签约大健康产业文化节-诚征大赛合作商

2021-09-02 13:49:34 伟德官网网址

“”经国家商标局注册、是以“健康·文旅”为主题的国际选美赛事,旨在促进大健康产业与文旅命运共同体。将大健康产业及文旅资源汇集在一起,促进“一带一路”健康文旅资源深度交流合作,推动健康文旅经济发展,打造大健康品牌大视觉、大文化、大旅游为使命,成为主办城市推介大健康及文旅品牌的崭新窗口和重要平台。

带着秋的内敛,携着秋的成熟、含着秋的向往,在被誉为“南国风情、动感花都”广州于2021年9月1日,“2021年度冠军总决赛组委会”与“中国国际大健康产业文化节组委会”达成战略合作,并签署战略合作协议。

用美丽韵律带动健康中国,用健康文旅理念怀然世界。为企业树立品牌形象,增强品牌意识,扩大品牌影响力。现面向各行业诚征“年度冠军总决赛”官方冠名赞助商、协办、承办、指定产品等合作伙伴,广东省营养健康产业协会会员单位具优先权。

Baidu
map